周邊商品

小貓BB悠遊卡

身體升級潮T

手動升級DIY明信片

保證升級貼紙

金頭腦杯墊

一人升級貓兔升級超吸睛胸章

募資聚集

LaravelConf Taiwan 已來到了第七年,近年並與 Vue.js Taiwan 社群並進,為台灣技術圈共同努力中!感謝各位技術夥伴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,因為有您,大會得以繼續舉辦及成長,一起為台灣技術圈成就更多發展,持續向前、共同成長!

贊助商

感謝各贊助商慷慨地贊助 ,您的支持對台灣 Laravel 的社群發展有莫大的助益,也是大會能舉辦的基石。大會將會抱持著兢兢業業的態度盡善盡美,以求完美舉辦。未來將繼續深耕經營,努力不懈。

聯絡大會

staff@laravelconf.tw成為大會贊助商

關注大會動態
主辦單位
dojo logo
網頁設計
fontech logo

由 方客特
設計與製作本網站

行為準則

我們依從大會行為準則,以確保所有與會者都能在大會活動期間受到應有的尊重。

Site By Fontech|Be a Green Visitor!

Sponsored by the TITA , MOEA.

Organized byTaiwan External Trade Development Council

Copyright ©2023 Ministry of Economic Affairs All Right Reserved.